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过。。
一个人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都过了21年了,不妨再过多1年。。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
个人的情人节,给自己写一封情书,告诉自己有多可爱。。
一个人的情人节,给自己放一首老歌,重温那些逝去的岁月。。
一个人的情人节,陪自己看一部电影,让自己做一回主角。。
一个人的情人节,给心灵放一天假,告诉自己也要快乐。。
一个人的情人节,做一回自己的情人,好好爱自己一回。。
你情人节是怎样过的呢?

2 comments:

  1. 既然都已经一个人过了21年,那么就习惯了啊。哈哈,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你的身边会多了一个“她”。

    ReplyDelete
  2. 我要的‘她’不要我。。我不要的‘她’却要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