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最后一次。。

不守信用的我一次次的一直提起。。
嘴边说放下,
但我心里还是放不下,
每当遇见你,
就回想了之前的事,
真的是很像牵着你的手,
走到最后。。
可是,
应该是没机会了,
你应该是不会理我了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了,
不再提起了,
只是个回忆,
有人说当不了情人,
就不要当朋友。。
不管你当不当我是朋友,
我都会一直把你当朋友的。。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那个‘他’。。
我也该向前看了,
谢谢你。。
保重~

1 comment:

  1. 她不爱你,是她的损失,因为她失去一个爱她的人,而你却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
    「浪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