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无言。。


谁对我好,我知道。。
谁对我不好,我也知道。。
我只会对人好,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你不喜欢就直接跟我说好了,
不要搞什么暗示的,
我很不喜欢去猜,
在我面前你对我好声好气,
在我背后又说了我不少的坏话,
要说人,先想想自己,
不是你对完的。。

自私就是人的本性,
为什么你没为我们着想?
你是太自私了,
从来只觉得你自己没错,
跟你说你又不听,
不重要的事你又觉得重要,
重要的事你又不理,
只会批评,
没想过自己,
又不能接受个人看法,
只有你是对的。。

我知道我的缺点,
不知道我的优点,
我只做我该做的事,
我只想变成我自己,
不想为任何人改变,
不然那就不是我本人了,
我不喜欢装莫做样,
说笑是怕你无聊,
不说话你又说我生气,
以前我都不是这样的,
自从认识了一班‘笑’友,
我就慢慢的找到了我自己,
也慢慢的有多朋友,知心朋友,
可是朋友也是有‘限’的。。

我是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你又。。
现在不知要怎么面对你,
怎么说心里都会有一根刺,
很难受。。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