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

什么是爱情?
是不是一来很甜蜜?
过后就慢慢的变谈了,
然后就越来越热了,
最后就流泪地离开了?

爱情是不是甜密的?
还是苦的?
麻烦的?
无聊的?
真的不知道。。

每次听到他们吵架,
过后又好回,
真的不只吵架来干什么,
真的是很浪费时间,
可能是上天给他们的一种考验吧。。。

你说你不能接受年龄小过你的,
可是我觉得如果你喜欢和有心的话,
那些都不是问题的问题,
只是看你怎样对待罢了,
除非你真的不喜欢那人。。

我对你的好我不要求你回报,
我们吵架我只希望你会原谅我,
只希望有时候你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想,
我不是怪你,
只是要你顾一顾我的感受。。

有时觉得自己有机会,
有时又没有,
真的不知该怎样,
只知道我该继续的守护着你,
不让你受伤害。。

我已经决定了,
在这一两年内会单身,
可是我对你的感情还是不会变的,
直到你已经不是单身,
我就会慢慢的学去放弃。。

可能我的出现对你来说没什么,
可是你的出现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为了你我做了我不可能会做的东西,
我为了你改变了很多,
最后只想你每天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